roycat.edaru

沉迷在二次元世界的一個人,最愛CP:艾利,風土,青黃~

【风土】【薄樱鬼】想跟你·再次於樱花树下相见 78

(第七十八章)

“别走啊!”

南云薰没有理会身后的声音,只是不顾一切奋力地往前冲,务求立刻逃离这个地方。可惜一时情急,不但来不及打开大门,反而自然很没形象地跌了一交。

“你没事吧?”温柔的声音近在耳边。

跌坐在地上的南云薰缓缓抬起头来,眼前是伸出一只手,微微弯下身子的千鹤。

“我没事…”南云薰尴尬地把视线别开“让我自己站起来吧。”

千鹤却没有将伸出的手收回去,再一次柔声道 “让我来帮你好吗?薰…”

听见千鹤喊自己的名字,南云薰竟像著了魔一样,把手递向千鹤,在千鹤的帮助从地上站了起来。

“谢谢你… ”南云薰小声道。

“派对差不多要开始了,薰也留下来参加吧!”千鹤轻轻牵著南云薰的手,慢慢走向沙发。

“我可以留下来?”南云薰一脸难以置信,再向千鹤确认“跟你们一起渡过这个圣诞?”

千鹤朗声回应“当然啊!”然后嘴角泛著一丝笑意“因为…”

千鹤的说话引得南云薰一阵紧张,整个身体都绷紧起来,连手心也渗出了汗。

“我想跟哥哥一起过圣诞…”千鹤神色认真地看著南云薰“留下来吧!薰哥哥!”

“刚… 刚才你喊我什麼?”南云薰不太肯定的问道。

“我在喊薰哥哥啊!”千鹤神情忽然激动起来,下一秒便投进了南云薰的怀里“哥哥,我的薰哥哥!”

南云薰先是一呆,但很快便回过神来,用双臂轻拥著情绪依然激动的少女“我做了这麼多伤害你们的事情,根本没有资格去当千鹤的哥哥…”南云薰一边说,心里不禁涌起一阵酸楚。

“当时薰哥哥还没弄清楚,事情才会发展成这样。”千鹤反过来安慰南云薰“但是换另一个角度去看,要不是产生这样的误会,我跟薰哥哥和妈妈也没有相认的一天。”

南云薰紧张地追问“妈妈的近况如何?自从气跑了妈妈,已得不到有关她的任何消息…”然后摇摇头,苦笑著说“妈妈在躲我,说不定一辈子也不会原谅我了。”

“我等薰的这一句话很久了!”此时南云铃忽然出现,脸上挂著浅浅的笑容“肯承认错误,证明薰的确已经长大了。”

“妈妈的意思是…”南云薰一脸难以置信的看著南云铃“肯原谅我?”

“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…”南云铃点点头,愧疚地望向兄妹两人“要是我早点跟你们解释清楚, 所有事情就不会发生。”说毕,南云铃眼中泛著泪光,最后母子三人拥作一团。

“哎呀伯母!”冲田喜孜孜地走近“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,今天是圣诞节,我们一起高高兴兴地庆祝吧!”

“冲田君说得对。”南云铃擦擦眼角的泪水“谢谢冲田君邀请我来参加这个派对,不知道有没有我可以帮忙的地方?”

“伯母坐下来就可以了,功夫留给我们这些年青人来做吧!”冲田热情地挽著南云铃的手臂,把南云铃安顿在沙发上。

然后斋藤从厨房走了出来,手上捧著一盘食物, 视线盯向千鹤。

“糟糕!忘了沙拉是由我负责去弄!”千鹤惨叫一声,一脸不好意思说道“我答应过斋藤哥哥会帮忙的…”

“我也来帮忙吧!”南云薰马上自告奋勇“正好让大家来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评论
热度(10)
©roycat.edaru | Powered by LOFTER